掃街車

YHD5021TSL

 

YHD5021TSL掃路機採用國外先進技術合作生産的單發動機全液壓驅動掃路機,鉸接式轉向結構使車輛運行靈活,垃圾收集使用標準240L垃圾桶並配備150L清水箱。本産品填補了國內小型掃路機市場的空白,是適用於市場、停車場、人行道和其他街道清掃的最小型幹濕兩用型掃路機。

 

性能描述

●採用全液壓動力傳動,所有動作可在駕駛室完成。

●駕駛室以玻璃爲主,視野開闊,配有空調,寬敞舒適。

●車架爲兩體,採用鉸鏈連接,設計合理,整車轉向非常靈活。

●全液壓轉向機構,行走無級變速。

●清掃方式:前部裝有兩個掃刷,中間裝有吸口,掃刷能夠順利將碎片等垃圾掃入吸口。

●抽吸方式:採用迴圈排風過濾的方式,當風機排出的風被幹式過濾系統過濾後,重新回到吸口進行反吹 利用,高效節能、環保,減少爲二次污染。

●掃路機配有150L的清水箱,在特殊工作區域和清掃灰塵時,可打開裝在掃刷架上的噴水咀進行噴水降塵。
●收集的垃圾被送到240L的標準垃圾桶內。升降架由液壓控制,可簡單平穩的將垃圾筒降到地面,操作方便。


主要技術參數:

  産品型號

  YHD5021TSL

  底盤型號

  \

  外型尺寸         mm

  3000X1000X1980

  總質量           kg

  1750

  整備質量         kg

  1250

  最大清掃寬度     mm

  1600

  垃圾箱容積       L

  240

  水箱容積         L

  150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注:本公司保留最終解釋權和修改權,本網站所提供內容不作為訂貨驗收的依據。

瑋洲企業有限公司

台灣高雄市前鎮區武德街13524

Tel : 07-7169249           Fax : 07-7169250

      e-Mail : eng-machine@weizhou.com.tw        

http://www.weizhou.com.tw/Engmachine/i-sweeper/index.htm

 

MSN : steveLee73@hotmail.com skype : service450429 QQ : 1467808036

     

 

回首頁 回進口工程機械首頁 回掃街車首頁